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因为客户备注的几个字!

来源: 红星新闻 2020-10-26 16:54:24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怎么回事?外卖小哥送餐非常不容易,本应该多一点谅解,可是近日一外卖小哥因为打电话给客户,最后被打成颅脑损伤 ,到底发生了什么要如此大打出手?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3).jpg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怎么回事?10月15日晚,成都温江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顾客殴打外卖员事件,导致外卖员冯某东轻度颅脑损伤以及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某东记得,当时订单上备注有“不要打电话、到了敲门”。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jpg
 
   送到时,冯某东上楼发现5楼有两户住户。由于不确定是哪一家,冯某东便拨通了顾客王某的电话。“你为什么不敲门,还要给我打电话?”他向顾客解释“大晚上敲人家门不太好”,之后冯某东便询问王某是否还需要这份订单,在其回复“不要”后,冯某东便转身下楼,准备把餐食送回商家处。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2).jpg
正当他转身下楼时,冯某东感觉腿部被人踹了一脚。由于重心不稳,他随即重重地滚到了4楼与5楼的楼梯间。王某并没有因此停止施暴,而是又先后对他头部打了几拳。冯某东说,整个过程他都没有还手,“被打懵了。”由于害怕再进一步受到伤害,他开始向王某求饶。不断求饶后,王某停了下来。
 
之后,冯某东一瘸一拐地下楼,用其他人的手机报了警。警方到达后将王某带离现场,冯某东则自行到医院诊治。
 
原标题: 因为客户备注的几个字! 外卖小哥致电取餐被打成颅脑损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