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 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6 16:02:52

  近日,山东一女子买回几只螃蟹放在盆里,靠近一看竟意外拍下绝望一幕,令她心酸不已。到底女子看到了什么呢?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 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jpg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螃蟹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菜,螃蟹的做法更是简单,五花大绑扔水里直接煮,近日一女子准备做螃蟹,其中一只螃蟹吸引了她的注意。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 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 (2).jpg
只见那只螃蟹似乎在垂死挣扎,用蟹钳找到了帮助自己绳头,想要尝试解开,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最后放下蟹钳,看起来就像是绝望放弃了。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 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 (3).jpg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弱肉强食啊,还有人建议女子把螃蟹给放掉的,但据悉最终女子还是把这只螃蟹给煮了。
 
原标题: 靠近后意外拍下绝望一幕 女子买了几只螃蟹放盆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