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高岛屋宣布关闭东京市内免税店 具体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3:11:51

  近日,日本知名百货“高岛屋”宣布将正式关闭旗下位于东京市内的免税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initpintu_副本.jpg

记者在店内发现,不少品牌已经撤柜或正在清理,店内顾客屈指可数。据悉,今年3月日本开始限制游客入境后免税店一度完全歇业,尽管之后部分柜台又尝试重新开张,但是高岛屋3-8月整体销售额还是比去年同期下滑了92.7%。

nimg.ws.126.jpg
长期来看,访日游客何时能够入境仍不明朗,在高昂的租金、人工成本压力下,高岛屋不得已做出了关店的决定。不仅是高岛屋,包括另一家老牌百货三越伊势丹运营的市内免税店等也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寒冬,自疫情发生以来,不仅是东京,冲绳、福冈等日本多地都接连有免税店倒闭。
download.jpg
截至目前,日本全国已有近20家专门面向游客的免税店彻底关店或已经宣布了关店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