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结局是什么 马晓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0:51:37

  亲爱的麻洋街讲述的是80年代广州麻洋街六个家庭的故事,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与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一起长大,易东东的到来让三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这部戏是以易东东(牛俊峰饰)的视角来描写的,以他的口吻说故事。十八岁的易东东跟着父母从湖南转业回广州老家,易东东对邻居马晓晓(谭松韵饰)一见钟情。但马晓晓早已心仪青梅竹马的欧小剑(许魏洲饰),易东东便只好将这份感情默默藏于心底。欧小剑的出场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名的。最开始是孙隼(胡浩博饰)口中的“小剑哥”,然后是易东东看见的杂货铺里满墙的奖状,麻洋街孩子口中的传说中的尖子生,连马晓晓势利现实的母亲都不得不承认他以前的优秀。

2.png

欧小剑的堕落其实是假象,他因为爸爸的关系成为一名警察卧底,肩负着重要使命,所以马晓晓提出分手时,欧小剑没有挽回,他不想让马晓晓陷入危险之中,从这点来看,欧小剑是喜欢马晓晓,但他为了马晓晓的安全又不得不忍痛放手。

 欧小剑为错过马晓晓的生日道歉,而马晓晓为欧小剑让自己受伤而生气,明明是双箭头的爱情却这么难,欧小剑的生活里马晓晓太远,她是真的不懂也想不到,而欧小剑说也不能说出口,正如九集的开头说的“谁都想要自由,可谁都生活在羁绊里”这里真的一整段特别戳我,看不到未来又回不到过去,人生就都是这样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