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业主发声 详情始末令人唏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9:10:41

  近日,周震南父母的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业主发声,快来看一看他说了什么吧!详情始末令人唏嘘。

【惊】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业主发声 详情始末令人唏嘘 (2).jpg

10月25日,周震南父亲及经纪公司纷纷回应“周震南父母欠债”相关事宜,在周震南父亲公司的声明中,可以明显看到父亲承认欠债事实,而在周震南经纪公司声明当中,则声称网友造谣,要起诉发帖的扒皮网友和营销号,直接激起吃瓜网友逆反心理。

【惊】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业主发声 详情始末令人唏嘘 (1).jpg

继周震南父母及经纪公司声明后,发贴爆料的网友也发了声明,并获得了支持。称为了家人安全注销了帐号,并不是认怂害怕。文中称自己从来不后悔爆料,因为实在无路可走,多年来试过各种维权方式,崩溃不是瞬间的事情。在热搜上看到很多业主一起站出来,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舆论的力量可以让所有业主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惊】揭露周震南父母欠债业主发声 详情始末令人唏嘘 (3).jpg

简洁整理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声明就是一句话,公司经营不善,陷入纠纷和欠债属实,最后还要谴责网友传播不实信息,将保持追究权利。周震南经纪公司声明也非常简单,大意就是把扒皮的网友定性为造谣传播者,把周震南与父母的关联定为恶意揣测,并要求他们停止删除传播内容,不然就起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