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8:51:23

  在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唐一菲因为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角色可以选了,于是被迫选择了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色,随后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期来看看吧。

【详情】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3).jpg

黄奕这些年的新闻一出来,就是和前夫的恩怨,许多都是负面新闻。如今前夫黄毅清被叛15年,她总算能得到个清净,网友们纷纷为其感到欣慰。不过这几年里,也几乎没有人找黄奕拍戏,在演员当中她也不算是流量担当,但是这回她参加《演员请就位》,每一期都让她妥妥地登上了热搜。

【详情】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2).jpg

第一次是因为表情管理失控,面对郭敬明批评的时候,黄奕的神态看起来很不屑,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这一次上热搜是黄奕选唐一菲演《回家的诱惑》的艾莉。很多断章取义的小伙伴都觉得这个结局是黄奕造成的。

【详情】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1).jpg

对此,节目播完后的第二天,黄奕终于平复了心情,发表动态回应此事,归结起来就是,自己和唐一菲都没有错。《演员请就位》很真实,A级演员选剧本,B级演员被选,S级演员有替换的权利。因而黄奕也用公司里的小项目来进行对比说明。黄奕身为组长有"完成任务"的目标,而"领导"的任务是调度和分配。这是她选择唐一菲来演"艾莉"的原因,在节目组中也有明确阐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