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翻】吴京易烊千玺人形立牌 现场画面曝光笑翻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8:41:12

  近日,大众瞩目的电影《长津湖》终于等来了开机仪式,领衔主演的吴京和易烊千玺,这可是非常非常让人期待的啊,不过网友们却关注了吴京易烊千玺人形立牌,现场画面曝光笑翻网友。

【笑翻】吴京易烊千玺人形立牌 网友:这是在站军姿吗 (2).jpg

电影《长津湖》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宣布正式开机。该片由于冬担任出品人及制片人,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一对兄弟。两人之前为角色做了大量功课,吴京看剧本过程中数度泪目。因为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很多都是十七八岁的年轻人,和易烊千玺年纪相仿,为了这个角色,易烊千玺看了大量文字资料和影像资料,还写了人物小传。

【笑翻】吴京易烊千玺人形立牌 网友:这是在站军姿吗 (1).jpg

吴京用身体保护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聊电影前的准备 吴京夸易烊千玺:这小兄弟后生可畏,期待跟弟弟合作,电影长津湖2021年见面 。吴京:我用我的身体保暖他,保护他易烊千玺:之前有跟部分主创人员聊过,也会看文字资料,学习一些。主持人:自己写人物小传。吴京:他都做足了功课。

【笑翻】吴京易烊千玺人形立牌 网友:这是在站军姿吗 (3).jpg

主持人提醒说,当年抗美援朝的战士实际上也就是这个年岁,和易烊千玺一般大。他们是战士,是军人,却也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回了家是别人的哥哥,父母的乖宝…这部电影承载了太多,用光影记录那段历史,让后世代代都铭记这群最可爱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