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哇唧唧哇发声明 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6:04:55

  哇唧唧哇发声明,在周震南父母被爆出是老赖后,周震南父亲公司以及哇唧唧哇都发表了声明,表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哇唧唧哇发声明 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jpg

近日,网曝周震南父亲欠钱不还,自2016年就多次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据天眼查,周震南父亲虽归还部分欠款,但仍有大量欠款未偿还。

哇唧唧哇发声明 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jpg
随后,哇唧唧哇官微发声明,称相关网友散播信息时,恶意揣测旗下艺人周震南与此商业纠纷有关联,其中及其评论中混杂了大量恶意中伤、诋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周震南个人名誉,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哇唧唧哇发声明 将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jpg
哇唧唧哇发声明,虽然声称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但是也变相锤了周震南父母是老赖的事实,而且这个声明并没有解决问题,该还的钱也没有说明会不会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