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 现在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1:49:40

  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今年已经73岁的施瓦辛格近日接受了心脏手术,这其实不是他第一次做心脏手术了,那么现在什么情况呢?

【热议】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 现在什么情况 .jpg

73岁的演员、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接受心脏手术并更换了一个新的主动脉瓣后,“感觉棒极了”。

【热议】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  现在什么情况.jpg
施瓦辛格患有先天性心脏缺陷,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做心脏手术了,他在1997年进行肺动脉瓣更换手术后,于2018年再次接受心脏手术,以更换心脏导管瓣膜。
【热议】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 现在什么情况.jpg
施瓦辛格再次接受心脏手术,其实之前施瓦辛格就已经接受了一次手术,现在什么情况?据悉现在施瓦辛格恢复的还是不错的,已经可以散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