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霍汶希回应白冰礼服事件 造型团队出错白冰无辜被骂3天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4 18:40:34

  霍汶希回应白冰礼服事件 ,事情很简单,白冰参演的礼服并不是用金钱可买,白冰本人不知情,造型师给的衣服穿了3天被骂3天,也挺无辜。一直很喜欢白冰的人设。

 
目前,喜欢看《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的小伙伴,对白冰肯定不陌生。凭借着在节目中的表现,让样貌清秀,才华横溢的白冰,再一次被观众所喜欢。尽管白冰后面的名次不太理想,但是靠着这档节目,白冰也算是正式回到公众视野中来了。只是让网友有些看不懂的是,原本路人缘还不错的白冰,近段时间因为一件“借”来的高定礼服,备受网友们的质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