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学义的女朋友是孙蔚吗 刘学义父母身份背景曝光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4 14:21:13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琉璃》的热播也让绝美男二刘学义火了一把,刘学义的女朋友是孙蔚吗?刘学义父母身份背景曝光惊人!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199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的大男孩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2013年出演《上官婉儿》出道以来,先后参加过《我们的纯真年代》、《大玉儿传奇》、《冰美人》、《青云志》、《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天乩之白蛇传说》、《秋蝉》、《封神之天启》等多部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的拍摄,剧中的角色大多也都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