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壕气】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 陈赫女儿真实名字叫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4 12:47:08

  陈赫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最近陈赫大女儿过生日,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陈赫女儿真实名字叫什么,这个举动真的让很多人都很羡慕了。

 31.jpg

  10月23日,陈赫深夜晒出女儿安安生日会的视频,为她庆祝4岁的生日。小姑娘穿着紫色的公主裙,全程被爸爸陪着玩游戏,着实是被宠在掌心的小公主。游乐场里没有别的游客,陈赫应该是包下了整个游乐园给女儿玩,生日会也办得很豪华,还半人高的蛋糕、气球、鲜花样样不少,还有专业的主持人等,十分壕气。不过视频里却唯独没有出现张子萱的身影。

32.jpg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最后还有个小彩蛋,原来是邓超惊喜现身。他还配合主持人玩了吹泡泡的游戏,逗安安开心。能把忙碌的邓超请来给安安庆生,陈赫为了女儿真是付出了很多心血。

33.jpg

 

  陈赫包游乐场为女儿庆生,陈赫真的是把女儿宠成了小公主啊,这么小就有这么好的待遇,陈赫女儿真实名字叫什么,以后找男朋友肯定得非常高标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