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见经典】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享年101岁 100岁还在跳舞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4 00:03:48

  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享年101岁,100岁还在跳舞,白雪公主这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得知此消息不仅深深感叹,白雪公主虽然不在了,但是经典永在。

 
据悉,格雷格表示:“她最后一次在百老汇演出是在82岁的时候,她和搭档唐纳德·萨德尔(Donald Saddler)跳舞,在6个月的时间里,每周表演8次。她一直在跳舞,直到100岁的时候。”知名舞者、为经典迪士尼动画《白雪公主》担任主角的真人原型的玛吉·钱皮恩去世,享年101岁。钱皮恩在14岁时试镜迪士尼第一部长片动画《白雪公主》成功,她的形象动作成为迪士尼动画师们描绘白雪公主的原型,重点是“优雅”,在现场供画师参考时,她的舞步未经编排,而是自己发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