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深圳一机场内设豪华吸烟区 深圳机场想抽烟怎么办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3 19:53:06

  深圳一机场内设豪华吸烟区,对于很多老烟民来说,乘坐飞机或者高铁长时间不吸烟事件很痛苦的事情,深圳机场想抽烟怎么办?

 
日前。有市民投诉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设置吸烟区,记者走访发现,除了T3航站楼70号登记口附近的吸烟区外,在航站楼4楼的出发大厅门前,还设有4个吸烟区。而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以下简称《控烟条例》),这些区域都属于“禁烟”范围,设置吸烟点属于违法行为。截至记者发稿时,深圳机场集团表示,深圳机场已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现已关闭位于航站楼70号登机口外的吸烟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