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3 19:40:38

  最近谭松韵、许巍洲、牛俊峰主演的亲爱的麻洋街正在热播当中,大家肯定很关心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小说结局是什么,因为目前电视剧才播放到第六集。

 40.jpg

  由优酷、光芒影业、十间传媒出品,湖南电广传媒、美丽双鱼、尚人影业、烛龙影视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谢颖任总监制,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任总制片人,黄克敏、周劼共同执导,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陈瑾、史可、焦刚、孔琳、宁文彤、田岷领衔主演,常凯宁、穆丽燕、罗忆楠、马东延、傅晓娜、胡浩博、李沐然、尹智玄、于翔、于昕仡、龚锐、刘亦然、孙研翔、苗亮、王翌舟、吴茉彤等实力演员共同参与演绎的《亲爱的麻洋街》今晚即将温暖开播,通过纪实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6家人的情感波折与生活变化,反映时代的变迁。

41.jpg

  《亲爱的麻洋街》故事线以青春为核贯穿始终。剧中,欧小剑(许魏洲饰)、马晓晓(谭松韵饰)、易东东(牛骏峰饰)带领其余少年组成了风风火火的麻洋街少年团;少年团的十人,又串联起来自天南地北的六个家庭;而马、欧、易、孙、曾、梁六家的琐碎日常,则是普通人平凡生活的纪实体现。青春之外,剧集中的年代记忆也辅助呈现了有温度的生活质感。黑白的老电视、街口的零食铺、路边的早点摊、老式的自行车……无处不体现着80年代的大众记忆。《亲爱的麻洋街》将通过极具生活气息的年代影像,携观众走进“在麻洋街的那些日子”。

42.jpg

 

  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这种充满年代感的剧,不是单纯的煽情、卖情怀,小说结局是什么,而是会从麻洋街里的各种事情出发,体会属于那个年代的真实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