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抠门】杜海涛在吴昕直播间消费9块9 不愧是人间抠精本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4:19:57

  杜海涛也太抠门了,网曝杜海涛在吴昕直播间消费9块9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这么好的关系居然话费10块钱都不到,网友调侃到杜海涛不愧是人间抠精本精了!如果不是直播的话,他是不是还想要白拿?

杜海涛在吴昕直播间消费9块9.jpg

吴昕在10月22日晚上开启了自己直播带货首秀。虽然是首次开启直播带货,但吴昕职业毕竟是主持人,因此在活跃气氛上做的非常不错,还在直播间现场和粉丝们一起抢货,虽然遭到了吐槽,但同时也激发了网友们购买的欲望。在吴昕直播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吴昕正在直播时,突然接到了同事兼好朋友杜海涛的视频通话请求。这让吴昕也感到很意外,连忙向粉丝们解释杜海涛这一通电话并非提前计划的。

QQ截图20201023141937.jpg

随后吴昕在直播间里直接接通了电话,电话另一头,杜海涛用充满惊喜的语气对吴昕表示“我听你说拖鞋九块九,我想运费都不止九块九,我就买了一件!”吴昕听完杜海涛的话并没有感到高兴,反而很冷静地问“你是说就在我直播间消费了9块9是吗?”旁边的助播忍不住笑作一团。

QQ截图20201023141952.jpg

没想到杜海涛随后开始辩解“不是,我买了两个9块9”。不得不说,杜海涛在支持好朋友直播带货这件事上,这样的举动确实是有点“抠门”了。杜海涛从业多年,但真正赚钱的事业并非主持人,而是在商业风生水起,身价过亿。以这样的身价支持好朋友却只买了两双9块9的拖鞋,或许这就是因为有了家室的男人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