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20岁女大学生和男同学酒店开房双双身亡 家属得知细节绝望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3 08:14:40

  20岁女大学生和男同学酒店开房双双身亡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家属得知细节绝望了!两个人竟然自杀了,生命是那么可贵,他们为什么选择轻生?

 QQ截图20201023081939.jpg

20岁女大学生和男同学酒店开房双双身亡,家属得知细节绝望了.近日,兰州一名20岁女大学生和男同学在外地实习期间去酒店开房,被发现时已双双不幸身亡.2020年10月19日晚,两名死者所在的学校,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名网友的这个说法,称这两名学生是该校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大三学生薛某和陈某。

QQ截图20201023081753.jpg
据警方告知,10月5日,南京中电熊猫旗下某公司上班实习的薛某和陈某离开厂区,10月6日出现在仙林一家宾馆烧炭自杀。直到四天后的10月10日,两位孩子的家长,才得知两个孩子在宾馆自杀了。据南京仙林一家酒店的视频显示,6日晚两人入住,在当晚11点多,还结伴出来在附近玩了十几分钟。
QQ截图20201023081836.jpg
之后再没见两人出来,在房间烧了木炭出事的。薛守国只知道,自己的女儿曾经收到过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上面称女儿在京东金融上借钱,经多次催收未清偿,特发函催告。目前南京警方已经给家属出具了法医报告,结合调查,警方认定不构成案件,两人应为自杀。
QQ截图20201023081810.jpg
对于自己的女儿究竟网贷借了多少钱,做什么用,后来有没有还上,这些问题女儿薛某都没有跟他说过,老薛也无从得知。
 
 
原标题: 家属得知细节绝望了 20岁女大学生和男同学酒店开房双双身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