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8:27:39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近日有网友爆料大连工业学校有男子开豪车进校内表白,但是校内属于封闭区域,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进行了处理,那么学校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jpg

10月20日晚,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位于辽宁的大连工业大学内有男子开多辆豪车向校内一女生表白,但目前该校还处于封闭管理状态,男子从校外进入并大张旗鼓地表白引发网友讨论。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jpg
10月21日晚,大连工业大学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涉事男子通过伪造通行码进入校园,学校立即整改,并依据事实对涉事部门及人员进行问责。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jpg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表白男子回应,那么他们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回顾,经学校初步调查,涉事男子通过伪造通行码进入校园,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违规入校一事,暴露出管理不到位问题,学校立即整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