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原著小说叫什么 结局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6:12:19

  被欧小剑马晓晓的cp圈粉了,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原著小说叫什么很多人问,想要知道结局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据悉,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我的青春爱过你,马晓晓最后和男二易东东结婚了。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jpg

欧小剑是马晓晓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两人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易东东十八岁认识马晓晓,是马晓晓的新邻居兼新同学。马晓晓一直被易东东暗恋,却毫无察觉。直到很多年后,她才发现易东东的深情。故事的最后,欧小剑恢复卧底警察身份,希望正大光明保护身边的人。可是,马晓晓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马晓晓。易东东无怨无悔守护马晓晓多年,让马晓晓深受感动。虽然欧小剑仍然喜欢马晓晓,想重新当马晓晓的男朋友,但是马晓晓无法再给欧小剑回应。在家人支持下,她嫁给陪伴自己多年的易东东,和易东东拥有了一份平凡的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