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萌娃裤兜装油条带回家给爷爷吃 3岁小孩太孝顺了

来源: 新浪 2020-10-22 11:40:31

  近日,一段萌娃裤兜装油条带回家给爷爷吃的视频火了,没想到才3岁的小孩就这么暖心孝顺,可以看出其父母教育的好。另外,老师老师发现后的做法也很暖心。

QQ截图20201022113351.jpg

10月21日,河南驻马店市泌阳县一幼儿园老师突然发现一个小朋友的裤兜鼓鼓囊囊的,打开一看原来裤兜里装了几根油条,说要带回家给爷爷吃。孩子坚持不肯放下,老师便用塑料袋给他装好让他放学时带回家。幼儿园园长告诉记者,这个小朋友平时大部分时候由爷爷奶奶带。

QQ截图20201022114119.jpg

前几天老师还在这个小朋友的裤兜里发现了两瓣橘子说舍不得吃带回家给爷爷吃,老师也被小孩子的举动感动到,所以放学的时候老师给了他一个新橘子。

QQ截图20201022114211.jpg

据悉,这个小朋友今年3岁,在上小班。网友纷纷表示:爷爷没白疼你,暖萌暖萌的小可爱想抱走,那么小讲究这么懂事了。另外,为老师的宽容和引导点赞,这样的老师才能带出有爱的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