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小型汽车驾驶证取消70岁年龄上限 申请小型驾驶证的年龄是多少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11:37:49

  小型汽车驾驶证取消70岁年龄上限,申请小型驾驶证的年龄是多少?10月22日上午,国家相关机构发布消息称,取消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70周岁的年龄限制上限。该消息一出,对于年龄在70岁左右的人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他们也可以去考驾驶证了。

 
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信息,取消考取驾驶证年龄上限,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目的是为了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的新需求,让更多年纪大的人可以驾驶上述交通工具,出行更轻松。不过,70周岁以上人群如果要考取小型汽车驾驶证,需要通过新增的测试项目,比如记忆力、判断力和反应力这几项测试,还要保证身体条件符合安全驾驶要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