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佘诗曼点赞事件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是如何回应网友痛批的

来源: 网络 2020-10-22 10:17:26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佘诗曼在社交平台上的点赞事件是怎么回事?佘诗曼是如何回应网友痛批的?一起来看看吧!

)PE6@()8204%(W}[{L4(HD7.jpg

6月13日,佘诗曼点赞了一张摄影师朋友的照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原来该图片内容涉及辱华言论。不少佘诗曼的粉丝都表示很失望。不过大概意识到内容的严重性,所以佘诗曼迅速收回点赞,但是早已经被网友们发现并且热议了。

S$KJQO8K@6FI2MD}1L1~)3X.jpg

随后佘诗曼赶紧发文解释,佘诗曼表示自己深夜收工回家,在刷ins的时候看到朋友的照片就直接点赞了,当意识到内容的时候自己也很震惊,所以赶紧删除,我本人爱国爱港,希望不要被人过分解读。面对佘诗曼的解释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自己能够理解,因为有时候自己刷朋友圈的时候也是不看内容,直接点赞朋友的状态;而有些人这是表示这样的解释真的有点敷衍了,自己对佘诗曼有点失望了。

)HDIAP[6O}QMD8VX6[J_Y92.jpg

随后不少网友们就指出了,其实当时DG辱华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反对DG,而当时的佘诗曼也是点赞了相关内容,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满,这一次难道又是手滑吗?这两件事情放在一起也是引来了网友们的猜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