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称被奥运改变命运 林妙可怎么被选上奥运真实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7:45:27

  林妙可称被奥运改变命运怎么回事?2008年奥运会开幕,一名唱《歌唱祖国》的红裙小女孩令全国人民瞩目,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长相身材的变化,林妙可受到越来越多的争议,林妙可怎么被选上奥运?奥运为什么会选择林妙可呢?

 QQ截图20201021175808.jpg

林妙可在接受专访时,她承认奥运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9岁的她一夜爆红,享受关注的同时,也会因外界的抨击难过。一晃林妙可都已经大四啦,正面回应了当年有关开幕式唱歌的争议,当时还是小孩子就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希望妙可能一直自信做自己 。

QQ截图20201021175820.jpg
自奥运会结束后,林妙可广告、商演邀约不断,很多人觉得她应该停一停,像正常孩子一样认认真真完成学业。但她的妈妈认为这是难得的机会,所以继续带着她游离在广告、商演之中,因而忽视了学习,林妙可也落榜北电,渐渐淡出大众的视野。
QQ截图20201021175820.jpg
林妙可是怎么被选上去北京奥运会的?张艺谋在给开幕式节目选歌时,被林妙可那甜美的笑容所打动,便让人联系她去参加童声独唱候选人征选——因为这是奥运会开幕式上惟一一个童声演唱,并且引领五星红旗入场,非常重要。导演组已经先后找了几千个小朋友试音,但总导演张艺谋都不满意,直到他见了林妙可。经过多次彩排和角逐,林妙可最终战胜其他两位候选人走上了奥运会的舞台。
 
原标题:林妙可怎么被选上奥运真实原因 林妙可称被奥运改变命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