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硬核】易烊千玺弟弟创魔方世界纪录 两兄弟都太了不起了吧!

来源: 网络 2020-10-21 16:30:08

  妆点娱乐讯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的弟弟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没想到他却创下了魔方世界纪录,许多网友感慨千妈的育儿太厉害了,两兄弟都太了不起了吧!

(`Q3AJ~1$89A)59HQ`@4FMJ_副本.jpg

10月20日,有媒体曝光易烊千玺易烊昱华打破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开创了魔方新纪录。

$4[5GE088~6GCR6(DNBIG[7_副本.png

据易烊昱华的恩师庄海燕回答,从小他就展现出了出类拔萃的与众不同,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学会了三阶魔方的还原过程,从练习魔方手法到提速,他每天都在飞速的进步,日常六个小时的训练让他付出了非常人的努力,其耐心和毅力也是非比寻常,盲拧魔方的难度无法想象,除了灵活的手速还要有超强的记忆力,短短几个月,他的进步实现了质的飞跃,甚至远超大多数成年人。

timg (1).jpg

于是,他开始挑战极限,也萌生了一颗想要当冠军的心,在2020年8月,他成功挑战了世界纪录,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权威审核,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世界纪录,而此时的他仅有七岁282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