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九流霸主根据哪部小说改编 大结局是好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5:16:27

  妆点娱乐讯 白鹿的新剧《九流霸主》大家应该都在期待了吧?那么九流霸主根据哪部小说改编?大结局是好的吗?男主赖艺想必大家还是不太熟悉的,不过也许看了这部剧以后就能有新的体验了。

古装剧《九流霸主》已经定档于10.2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能这么快上映,也要归功于《半是蜜糖半是伤》的爆火,白鹿的热度很高,所以腾讯肯定要抓住这次机遇,推出古装剧《九流霸主》。白鹿主演过多部古装剧,女主都是霸气的人设,她之前把霍璇、招摇两个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白鹿的古装造型英气十足。在《九流霸主》中,她饰演的龙傲一又是一个英气十足的角色,看起来很过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