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白澍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和袁冰妍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3:45:32

  近日,热播剧《琉璃》中饰演“腾蛇”的白澍被拍到和神秘女子现身酒店,是要曝光恋情了吗,女友是谁?和袁冰妍又怎么一回事?是什么关系?

 download.jpg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近日,有媒体拍到白澍带着一位神秘美女来到某温泉酒店。照片中,白澍戴着口罩,和女生手牵手在街上散步,疑似恋情曝光。白澍2015年参加过综艺《燃烧吧少年》,不久前在热播剧《琉璃》中饰演“腾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