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电视剧马晓晓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1:25:2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又是小甜心谭松韵主演的,那么,亲爱的麻洋街电视剧马晓晓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据说这是一部男二逆袭的剧啊?

其实在这部剧中抛却主角光环,男二完全是不输给男主的一个人。虽然男主和女主青梅竹马感情深厚,而男二却是对女主一见钟情一眼定终生,而且易东东对马晓晓很专一,一直都陪伴在她的身边。《亲爱的麻洋街》是导演黄克敏的最新电视剧作品,黄克敏还曾经执导过《康熙秘史》、《非常24小时》等经典电视剧,这也保障了这部剧的质量。作为一部电视剧,演员很重要,导演和编剧更加重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