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集】如意芳霏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爆米花影视免费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09:51:38

  妆点娱乐讯 古装电视剧《如意芳霏》今晚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如意芳霏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爆米花影视免费看,鞠婧祎和张哲瀚重新合作也是圆了不少CP粉的梦想吧?这部剧会不会也甜到你了呢?

有《芸汐传》2.0之称的《如意芳霏》,于10月21日播出,由《芸汐传》原班人马出演,此前《芸汐传》一度霸榜成为小爆款古装剧,更有“母凭子贵”的梗火遍网络,鞠婧祎和张哲瀚二人二度合作也算是再续前缘,看点十足。该剧改编自晋江小说《宠后之路》,讲述了鞠婧祎饰演的傅容和张哲瀚饰演的肃王徐平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爱相守的故事,故事情节似乎没什么新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