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一见倾心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09:59:14

  《风犬少年的天空主演》张婧仪又拍新剧了,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军官和千金之间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了!那么电视剧一见倾心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

 download.jpg

《一见倾心》是由林健龙、陈国华执导,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领衔主演,陈欣予、蔡宇航、马月、原若航、戴蕥琪、邵伟桐等主演的民国偶像言情剧。该剧讲述了动荡年代下,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强强结盟翻盘逆袭,在乱世上海展开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