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赞】71岁老人自学三种乐器同奏 网友:高手在民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9:51:13

  近日有一位71岁老人自学三种乐器同奏,让不少网友为他点赞,网友:高手在民间,不少人看来这位老人的表演,都表示他一个人就顶了一支乐队。

【点赞】71岁老人自学三种乐器同奏  网友:高手在民间.jpg

云南峨山,71岁的普兴昌是一位普通农民,通过十几年练习,能同时做到边吹口琴边手拉胡琴,脚上还弹着电子琴奏出一首完整的曲子,可以说一个人就是一个乐队。

【点赞】 71岁老人自学三种乐器同奏 网友:高手在民间.jpg
普兴昌说,年轻的时候条件不允许,现在有时间了,自己想练,练得也很开心,至于用来干什么没考虑。其实,很多人不是佩服老人来说将乐器演奏的多么专业,更多的是对老人在71岁的高龄还能够努力学习的精神所折服。
【点赞】71岁老人自学 三种乐器同奏 网友:高手在民间.jpg
71岁老人自学三种乐器同奏,不得不说也是很厉害了,一个人就顶一支乐队了,网友:高手在民间,最让人敬佩的,还是这位老人家即使70多岁了,还是依旧坚持学习的精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