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 周星驰现状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9:03:41

  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近日有许多媒体猜测周星驰因为对赌失败将赔不少钱的新闻,在新闻发出后周星驰方立即发布声明表示并没有这回事,那么周星驰现状如何呢?

【关注】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 周星驰现状如何.jpg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周星驰对赌失败将回购2亿股份的消息。10月20日,周星驰委托律师发布声明。律师声明针对现象是"造谣周先生因电影投资对赌失败,拖欠投资方巨额债务,捏造并歪曲事实。

【关注】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  周星驰现状如何.jpg
"要求发布不实信息的媒体立即停止发布与传播,对明知故犯者将采取严厉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据悉,媒体报道内容大致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与前女友余文凤的恩怨,两人在财产上有颇多纠纷。第二部分,周星驰对赌失败被追债则被声明为假。
【关注】  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 周星驰现状如何.jpg
周星驰方否认拖欠巨额债务,周星驰作为童年回忆,不仅没有成家,而且老来还要受到债务纠纷以及各种媒体造谣。周星驰现状如何?人生起落不过如是,让人唏嘘不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