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搞笑】陈奕迅称很久没有收入了 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7:04:22

  妆点娱乐讯 近日陈奕迅终于有活动了,随后陈奕迅称很久没有收入了,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说自己在家女儿已经开始嫌弃他了,真的太搞笑了吧?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0号,据台媒,歌手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为疫情影响,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收入了,幸好他不是花钱很多的人,之前还有剩一点来过活。众所周知,今年年初因为疫情,全球经济受到影响,许多人停业在家没有收入,其中艺人是受到影响最大人群之一,因为没有活动出席,也没有商演等等,很多艺人演艺活动基本暂停,收入也随之受到重创,对于既是歌手又是演员这类双栖艺人来说,还好说点,但对于陈奕迅这类以歌手身份单栖的艺人来说,多数是靠演唱会过活。但由于疫情,不能人群密集,陈奕迅曾取消了几场演唱会,采访时他透露先前的个唱被取消,因为安全最重要,自己非常能接受,而最近只有做一个快餐店的广告,别的就没有其他的(收入)了。

要知道陈奕迅可谓是华语乐坛天王级别的歌手,他几乎每年都有巡演,而且每次都是一票难求,也正因为如此,陈奕迅以往都在忙碌工作,陪伴家人很少,如今闲在家里,虽然没有收入了,但有失也有得,可以腾出时间来陪伴家人了,陈奕迅表示以往工作结束后会和朋友喝一杯,现在回家觉得很舒服,还自侃被女儿“嫌弃”:你在家我有点不习惯。

而值得一提的是,陈奕迅称自己很久没有收入了,目前只剩一点来过活,“一点”引发网友调侃,众所周知,艺人是高收入人群,他们年收入上千万,甚至过亿,和我们普通人不同,我们所说的只剩一点钱,是真的只剩一点了,而明星所说的只剩一点最起码还得剩七位数或者是八位数,对此网友们对陈奕迅所说的还剩一点比较好奇,纷纷留言表示“剩一点是多少,8-9位数吧”“好家伙,我懂你的还剩一点,是一百万还是一千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