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郭采洁回应形象与原著喜宝不符 回应内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6:15:35

  妆点娱乐讯 最近由郭采洁主演的《喜宝》电影已经上映了,也有不少观众说郭采洁和原著不像的,对此,郭采洁回应形象与原著喜宝不符,回应内容是什么?《喜宝》电影你们都去看了吗?

《喜宝》上映没几天,评分便已经跌至了冰点。与前期《喜宝》金钱与爱情主题氛围感十足的海报不同,《喜宝》给观众带来的惊喜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大批量观众开启了全线吐槽模式,《喜宝》可以说是扑街了。近日,郭采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到了网友们的质疑,而听完她的话,不少网友觉得此片会火才怪,《喜宝》扑街,郭采洁真的要负一部分责任。

有网友表示,郭采洁的“喜宝”和原著中的喜宝其实差距蛮大的,原著中的喜宝,是比较性感的一个人,很有风韵,发型似乎也应该是大波浪,但是郭采洁这个却是可爱版的喜宝。《喜宝》这部电影都被一种隐约有些暧昧的咖啡味道所包围,而每个人内心的原声欲望,正是在这种环境中,被渐渐催生,可以说,影片的风格,是迷人而沉醉的,很好的呈现了电影作为"造梦"艺术的本质。

郭采洁回应说:我不是喜宝,但我特别懂她,因为懂,所以投入。这部剧上映几天,评论区都是差评,对于这部老少恋,爱情文艺片,很多人表示:和原著相比较差太多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