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飒】倪妮拎着高跟鞋下班太美了 网友:发光的美貌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3:18:18

  妆点娱乐讯 近日气质美人倪妮剪了短发,可是美貌度还是没有减,昨天参加完活动后,倪妮拎着高跟鞋下班太美了,网友:发光的美貌啊!这才是大明星啊,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在上海出席活动,活动结束后被拍到拎着高跟鞋下班,姐姐真是又美又酷! ​​​近日,倪妮被拍到在上海出席活动,关于倪妮的近况,我只知晓她和黄轩合作了一部电影《1921》,目前该片还在拍摄当中,前段时间刚曝光黄轩和倪妮的剧中发型,据了解,倪妮为了这部片子剪短了头发,为此昨日出席活动的倪妮是一头犀利短发,因为前边做了蓬松状,为此穿着黑色V领开叉长裙的倪妮看起来成熟妩媚,性感多情。

倪妮白的发光,走在人海中的她就像是一个发光体,烈焰红唇、雪白肌肤十分亮眼,当然最亮眼的还是她美妙是身材以及拎着高跟鞋下班的姿态,在台上的时候,倪妮是很敬业的,一直保持着挺直的认真状态,精神看起来分外饱满,穿着黑色高跟的她似青松,高大威猛,气势强大,惊艳全场,下班之后倪妮就将黑色高跟替换成了舒适的黑色平底鞋,即便如此,她的海拔还是没降低多少,依旧亮眼,拎着高跟鞋下班的模样气场十足。

倪妮这一次的服装和造型都很漂亮,黑色礼服很好的展现了倪妮性感的身材,天鹅颈以及锁骨都成功的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看着这锁骨,估计养鱼也不在话下,从倪妮身上,我看到了杜鹃的影子,两人都是很飒爽、冷艳的人,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