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把鲶鱼放水里1年没喂食 家人上门时一看难以置信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0 08:20:50

  近日,广西一男子把鲶鱼放水里1年没喂食,近日家人上门时一看,鲶鱼的样子让人难以置信。鲶鱼变蝌蚪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1020082434.jpg

近日,广西一男子把鲶鱼放水里1年没喂食,近日家人上门时一看,鲶鱼的样子让人难以置信。原来,男子将鲶鱼放在水里养,他好久没有喂食,鲶鱼瘦的头大身子细, 像泥鳅,又像蝌蚪。

QQ截图20201020082445.jpg
男子称看着好可怜,跟叔叔说了好久才同意放生,随后男子用童装着鲶鱼去河里放生。鲶鱼变蝌蚪,还可怜。
 
网友留言
好可怜的鲶鱼,能放生吗?
放生吧,不然要死了。
这几条不够一盘啊!
QQ截图20201020082456.jpg
鲶鱼主要产于长江和珠江流域,仲春至仲夏(4~7月)为最佳食用季节。鲶鱼是肉食性鱼类,其肉质细嫩少刺、美味浓郁,富含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丰富,尤其适宜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之人食用。
 
 
原标题:家人上门时一看难以置信 男子把鲶鱼放水里1年没喂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