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4岁研究生去世捐献器官救5人 突发脑出血去世令人悲痛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10-19 22:53:50

  24岁研究生去世捐献器官救5人令人悲痛,据悉,24岁的牛忠楠在西安上学期间突发脑出血不幸去世,而他的父母决定捐献孩子器官,这确实是另一种延续生命的方式。

 QQ截图20201019225958.jpg

 24岁研究生去世捐献器官救5人 ,牛忠楠,山东聊城莘县人,几天前,24岁的他在西安上学期间突发脑出血不幸离世,淳朴善良的父母悲痛之余,无私捐献了孩子双肾、肝脏及两片眼角膜5项器官,帮助3位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获得新生,也为两名眼病患者送去光明。

QQ截图20201019230005.jpg
  牛忠楠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本科生,后被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读研。两个月前他和同学还获得了2020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10月5日,正在学校的牛忠楠因感觉头疼,被同学送到交大一附院,诊断为脑出血,在神经内科住院。10月7日病情加重,西安交通大学和交大一附院十分重视,成立专家组,当晚由神经外科张华主任亲自主刀,进行开颅血肿清除术。
QQ截图20201019230005.jpg
  术后返回神经外科ICU病房,医护团队密切关注病情变化,遗憾地是术前脑疝形成,患者术后呈深昏迷状态,自主呼吸一直未恢复,双侧瞳孔散大,病情危重。最终抢救无效,于10月9日晚23时08分死亡。
 
原标题: 突发脑出血去世令人悲痛 24岁研究生去世捐献器官救5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