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 一小时后逃犯落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4:21:05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这件事发生在湖南的张家界收费站,当时司机非常机智,收费员也很默契,报警一小时后逃犯落网。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 一小时后逃犯落网.jpg

17日,湖南张家界。一出租驶入收费站,司机将左手放在车门外指向后座,比出“打电话”手势不停晃动。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  一小时后逃犯落网.jpg
收费员秒懂求救信号,边交谈边观察并将情况报告,值班站长随后报警。经查车内两乘客均为涉嫌盗窃惯犯,司机返程时特意来收费站感谢。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    一小时后逃犯落网.jpg
司机遇险暗打手势收费员秒懂报警,这个司机也是很机智了,一小时后逃犯落网说明这个收费员也是很机智的,如果换成机器etc的话,肯定就发现不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