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 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3:42:20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这一举动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且建造出来的模拟驾驶舱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果然是技术宅拯救世界。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 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jpg

近日,杭州一名程序员打造了一个“波音737驾驶舱”上了热搜。据报道,这名程序员名叫曹林,是一名航模狂热爱好者,疫情期间,利用空余时间打造了一个“波音737驾驶舱”,能模拟驾驶的大部分功能。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  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jpg
曹林说,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爱好者,为了实现更逼真的驾驶舱体验,他自学3D建模,空气动力学、航空流体学、航空电子仪表等知识。该“模拟驾驶舱”配备三块屏幕,具备油门、27个模块,120多个按键……有些是在二手平台购买的,有些甚至需要自己建模3D打印。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    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jpg
程序员手工建波音737模拟驾驶舱,能模拟驾驶大部分功能。曹林还称,他对于中国制造的大飞机十分自豪,期待有一天可以搭建ARJ21或者C919的驾驶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