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王筝再发文 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3:36:12

  王筝再发文,在深夜爆料丈夫出轨后,刚刚王筝再次发文,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让不少粉丝和网友都非常心疼。

【最新】王筝再发文 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jpg

10月19日深夜,歌手王筝发文曝丈夫出轨,称丈夫与一名年轻女子2016年开始婚外恋,到如今仍在继续,随后删除了博文。19日中午,王筝再发文谈婚姻失败,感叹爱总会消失。

【最新】王筝再发文  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jpg
“我之前是太懒了。懒得拆穿,懒得推翻。我忙着改变自己,忙着保护家庭,忙着寻找他还爱我的证据,忙着告诉我的心理医生我真的好了。但其实都是徒劳,舍不得这十五年的婚姻,不过是数字而已。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啊妇女。爱总会消失啊妇女。”
【最新 】王筝再发文 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jpg
王筝再发文,在文中自称婚姻失败爱会消失,也是让人很心疼了,不知道接下来王筝会和丈夫如何处理这段婚姻,不过不少网友都希望她赶紧离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王筝再发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