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 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09:22:53

  近日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不仅如此,她还放出了老公和小三的大尺度聊天记录,据悉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两人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四年。

【瓜】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  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jpg

10月19日传来了关于王筝的新消息,她亲自曝光了老公已经出轨的证据,而且还公开自己掌握了大量关于老公和小三的聊天截图,疑似已经证实老公出轨。在10月19日的爆料之中,王筝形容自己的老公和小三已经保持着长达近4年的不正当关系,而且两个人还跨国玩起了约会这样子的事情。

【瓜】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     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jpg
王筝无疑是受到了非常大的心灵伤害,她爆料老公他们一起进行裸聊被发现了之后就一直长达4年,自己一次一次原谅了他但一次一次又被老公欺骗。最让王筝无语的就是老公在国外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无法回国,但他们之间的异地恋已经证明了他们之间是真爱。王筝还放出老公从国外飞往贵州的记录,而小三正好是在贵州,这一下真可以说是真爱无疑了。
【瓜】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 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jpg
说到这一个小三具体是谁,其实他的身份也不简单,是一个美院毕业的高材生,小三林芳璐为美院高材生,长相与气质各方面都是绝佳的。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从某平台的注册账号来看,这一个名字是叫林芳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