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勖存姿为什么喜欢喜宝 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只做一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19:13:55

  勖存姿为什么喜欢喜宝?电影喜宝上映后引起热议,喜宝和勖存姿在勖小姐的订婚宴上相识,就因为喜宝很坦白地对勖存姿说了许多话,就让勖存姿对喜宝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

 勖存姿为什么喜欢喜宝 勖存姿为什么不碰喜宝只做一次.jpg

  喜宝她从小缺爱,把勖存姿当作自己的父亲,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很多的爱,他们能够理解彼此,填补对方的寂寞与空虚。他们的情感并不像是男女之间,而是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情感。姜喜宝在作家亦舒的笔下,是一个美貌出众,才华横溢的女子。她有剑桥大学的高学历,聪明又漂亮,却选择做金丝雀给富商勖存姿做小三。富商勖存姿富可敌国,为姜喜宝一掷千金在伦敦买了栋城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