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舅舅打死外甥潜逃20年后落网 20年前外甥和舅舅之间发生了什么

来源: 红星新闻 2020-10-18 18:01:30

  舅舅打死外甥潜逃20年后落网怎么回事?据悉,20年前,舅舅李万才打伤外甥沈洪友,之后过了20年提心吊胆的生活,据悉事发原因,沈洪友被指欲“霸占”舅母,舅舅这才打死了外甥。

QQ截图20201018180601.jpg

 舅舅打死外甥潜逃20年后落网怎么回事?2000年的夏天,黑龙江嫩江,李万才打伤外甥沈洪友后,踏上逃亡之路。据警方侦查,事发当晚,卖菜回来的他看到妻子正与沈洪友撕扯。“因外甥经常欺负其家人,并威胁杀死其家人”,甥舅俩也打了起来。李万才顺手操起一根木棒,将沈洪友打倒在地,次日,沈洪友死了。

QQ截图20201018180608.jpg
除李万才夫妇外,现场还有一名老人。据其讲述,那晚,他到李万才家要账,沈洪友也来了,“沈洪友拽李万才妻子下床,用锓刀对着她的心口窝。”刀被老人抢下,沈洪友则与舅母撕扯起来,直到舅父回来,悲剧发生。李万才夫妇称,外甥想“霸占”舅母。李万才妻子说,此前她曾被外甥强奸,外甥自此常来家中滋扰,“想让我跟他走,并威胁杀死我全家。”警方当年的《立案信息报告表》中也称,事发当晚,沈洪友拽其舅母,要求“到树林发生性关系”,被拒后,双方发生争执。
QQ截图20201018180637.jpg
潜逃20年期间,他辗转多地,最终与妻儿相聚,躲在黑龙江某个小县城。妻子劝过他投案,他说“孩子太小”,再后来,“公安机关也没抓住我,能躲一阵是一阵。”红星新闻记者获悉,目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民检察院已提起公诉,认为李万才持械故意杀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尚未开庭审理。
 
原标题:20年前外甥和舅舅之间发生了什么 舅舅打死外甥潜逃20年后落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