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5个男孩偷面包车驾驶上百公里 从临夏一路开到兰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17:47:03

  在生活中,以前很多的法人也是无证驾驶,可你能想想几个孩子无证驾驶吗?5个男孩偷面包车驾驶上百公里,从临夏一路开到兰州,这消息一出,实在是让人觉得惊险。

【惊险】5个男孩偷面包车驾驶上百公里 从临夏一路开到兰州 (1).png

近日,在甘肃兰州就发生一件没有驾驶证的行车事件,且开车的人不止一个。事情被发现是因为一交警大队接到消息要将一辆面包车给拦截下来。在交警成功将车子拦截下来以后,发现车上的驾驶员只有11岁,车上的另外四个孩子同样是十二三岁的年纪。交警得知,这辆车是五人偷来的,同时从临夏(广和方向)一路开到兰州。

【惊险】5个男孩偷面包车驾驶上百公里 从临夏一路开到兰州 (2).png

五个孩子,上百里路,就这么把车开过来了。据交代,在行车中途会开车的孩子累了以后就会让不会开车的孩子接手,一人控制方向盘,一人控制挂挡。不得不感叹,这几个小孩是真的虎,果然初生牛犊不怕虎,但也是够欠教育的了。

【惊险】5个男孩偷面包车驾驶上百公里 从临夏一路开到兰州 (3).png

这也就是没有出什么事,要是出了事,不仅害人还害己。从这五个小孩能成功偷车都开出上百里,还是能看出,这几个孩子都不笨,这样的孩子最该好好引导,不然真到完全陷入歧途,肯定是社会一个危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