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陈坤连续11年为周迅庆生 陈坤周迅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09:27:50

  10月18日是周迅的46岁生日,陈坤发布社交平台为周迅送上了祝福,这已经是陈坤连续11年为周迅庆生了,他们两这么好,那陈坤周迅到底什么关系呢?赶紧来看看吧。

【暖心】陈坤连续11年为周迅庆生 陈坤周迅什么关系 (1).jpg

10月18日是周迅的46岁生日,凌晨刚过, 陈坤就晒照为好友周迅庆生,配文依旧简单清爽:生日快乐。要论周迅的真爱粉,陈坤当仁不让第一名, 不少粉丝戏称陈坤是第一迅吹。世界上有一种友谊叫做陈坤与周迅,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比爱人还亲,比亲人更懂。

【暖心】陈坤连续11年为周迅庆生 陈坤周迅什么关系 (2).jpg

令人感动的是,这已经是陈坤第11年公开为周迅庆生了,一年不差,配文简单配图丰富。二人的这种友谊让媒体都懒得拍了,哪怕是二人在公开场合勾肩搭背,深夜同居一室。因为大家知道,二人这种关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胜似亲人。

【暖心】陈坤连续11年为周迅庆生 陈坤周迅什么关系 (3).jpg

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爱情,但是看到陈坤和周迅我信了。彼此陪伴的时间比和自己爱人的时间都久,他们可以彼此穿着睡衣去对方的家里,可以深夜一起坐在沙发上追剧。记得有一次,陈坤喝的酩酊大醉给周迅打电话,“大言不惭”道,周迅,你给我出来,现在给我出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