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赵露思点赞宋茜负面帖子 网友:这是要正面刚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7 11:55:33

  妆点娱乐讯 今年的金鹰奖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赵露思点赞宋茜负面帖子,网友:这是要正面刚啊?这难道是手滑又或者是故意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0月16日晚,金鹰晚会的举办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本以为会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而宋茜作为压轴女神惊艳全场的节奏,没想到金鹰女神宋茜的造型却成为了全网热议的焦点,甚至是笑话!在金鹰晚会举办前,金鹰女神的战袍就早已公开,各种细节都让网友们期待不已,宋茜穿上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可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

宋茜“从天而降”的出场方式还是比较新颖的,可是她的服装造型就一言难尽了,不但显得宋茜膀大腰圆,还把她的缺点全部暴露了!原本金鹰女神应该是全场最惊艳的一位,没想到却是这么个效果,一夜之间宋茜的金鹰女神造型成为了“笑话”,有吐槽战袍的,也有吐槽宋茜的!

本以为这一夜的议论会就此结束,没想到宋茜的热度依旧没有下降,反而因为赵露思再次火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网友发现,当晚赵露思在某分享平台上点赞了内涵宋茜造型的帖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虽然赵露思的热度远不及宋茜,可今年凭借陈芊芊而迅速出圈的赵露思,最近又和林雨申成为了最受欢迎的CP,热度自然也很高,公开点赞宋茜的负面帖子,颇有种正面刚的意思,也有人觉得可能只是手滑而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