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宋茜的礼服显胖是真的吗 网友:简直全是雷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7 11:06:17

  妆点娱乐讯 这一届的金鹰女神由宋茜担任,但是却没有得到想象中的欢呼声宋茜的礼服显胖是真的吗?网友:简直全是雷点,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无论是哪一行,彼此之间都会有“利益厮杀”,当然了,就好比如娱乐圈的金鹰节,每一次晚会都会引起观众的注意力。而其中,金鹰礼服更是一个嘲点,在上一届开幕式晚会中,迪丽热巴虽说被群嘲,可她的造型的确是很美,当然了,并非说礼服很大气,只是热巴愣是凭借自身颜值提升了金鹰礼服的魅力。

而咱们看看上一届热巴的礼服,她的衣服颜色太艳了,要是一般人的话,恐怕难以撑起这裙子。然而,上一届热巴礼服被非议,可是这一届礼服也难逃群嘲。大家都知道吧,宋茜当选了最新一届的金鹰女神,虽说一开始很多人在群嘲宋茜是内定候选人,但宋茜穿上礼服后,黑粉都要闭麦了,这是咋回事呢?

大家先看一下宋茜穿着礼服出场的模样,因为裙摆拖地,宋茜行走不便,所以说,很多工作人员就立马到宋茜旁边搀扶。然而,当宋茜抬起手的那一刻,宋茜腰线立马显现出来了,只不过,这腰围是认真的吗?为啥宋茜本人比平常胖了那么多?我没眼花吧?其实是内搭几乎穿了4层,这服装真的是太不用心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