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GAI回应宠妻人设:我永远不会翻车活着就是为了打你们的脸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6 20:07:48

  GAI 我永远不会翻车,GAI就是一个rapper,关于这个宠老婆的人设争议,GAI在16号参加某晚会的时候也有回应,他说自己“永远不会翻车,把话撂这儿了”,并表示他活着就是为了打你们的脸。

当初的GAI还没有很火,但是对粉丝说出这样的话确实很过分,粉丝只是眼花而已,这件事情让粉丝伤心,还伤害到凤凰传奇,同时又体现了GAI的素质堪忧,抛开GAI的黑历史,在对待自己老婆这方面,不可否认他的确是好男人,《新生日记》的节目效果和GAI的反应,让大家瞬间对GAI产生好感,GAI和王斯然作为一对夫妻来说是值得让人羡慕的,尤其是GAI的温柔体贴,不是每个男人都有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