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进展】山东曲阜一公交车被追尾侧翻 现场的画面令人揪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6 19:57:19

  山东曲阜一公交车被追尾侧翻,现场的画面令人揪心不管是驾驶什么样的车辆,只要开车在路上就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所谓安全驾驶并不只是用嘴说说,不过交通事故却经常会发生,而今天在山东曲阜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公交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被一辆面包车追尾了,结果公交车失控翻下了桥,现场的画面令人揪心。

 
今天(1016日)早上8点多的时候,山东曲阜汽车站发往西辛村的32路公交车在途经孔家村大桥西的时候,突然被一辆包面车给追尾了,被追尾后,这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可能出现了失控的情况,然后就驶向了路边,紧接着就从路边护坡缓慢滑了下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