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电影喜宝的故事原型是谁 姜喜宝和勖存姿上床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15:33:27

  妆点娱乐讯 亦舒经典小说《喜宝》又被拍成了电影,那么电影喜宝的故事原型是谁?姜喜宝和勖存姿上床了吗?在书中喜宝可是可以做勖存姿女儿的啊,不过看完了书应该就能理解了。

今日,由王丹阳执导,郭采洁、张国柱、李彦漫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喜宝》正式上映,该电影改编自亦舒最具影响力的同名言情小说代表作,被誉为2020最真实的爱情电影。甜美小花李彦漫在片中饰演女二号勖聪慧,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勖聪慧结识了喜宝,从此她的人生也在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出生富家的勖聪慧将如何面对家庭的改变呢?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