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冯绍峰给赵丽颖的祝福评论被淹了 网友:赶紧去捞人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4:46:30

  妆点娱乐讯 10月6日是演员赵丽颖的生日,然而冯绍峰给赵丽颖的祝福评论却被粉丝们的祝福淹没了,一群网友表示还不赶紧去捞人,哭笑不得。

H`S`F`CX6HIW9@G4~]UX70K.png

10月16日下午,冯绍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我的生日祝福评论,瞬间被淹没。"这番话在很多网友看来都是既心酸又好笑的,因为今天是赵丽颖的生日,而他却没能在妻子生日动态下抢占前排。

56@7WQH`$K81CDFP6J`3DMX.jpg

今天是赵丽颖33岁的生日,目前她并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生日的美照。而在系统自动发送的生日动态下面,几乎全是粉丝们整齐划一的生日祝福。赵丽颖工作室在今天零点时分,非常暖心的发长文抒发对老板的爱,并且晒出赵丽颖紧闭双眼,双手合十用心许愿的美照。可以看出33岁的赵丽颖依然很有少女感,在烛光下显得更加温柔甜美。

]F}FF`BRLP~U5MJVG[1WWD3.jpg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冯绍峰在评论区甜蜜喊话赵丽颖说:"老婆,生日快乐。"虽然两人平时很低调,但是在特殊时刻,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在生活中是很恩爱的。冯绍峰与赵丽颖结婚后感情就一直很稳定,两人因戏结缘,一起合作的《西游记女儿国》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均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他们在戏里戏外都延续着剧中的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